杀死玫瑰的九种方式。

 

摸个凡星的喧哗ABO趴

城市名:Checkerboard

分为东南西北四街和一个中立中心区。





东街



首领为秦步之(男性Alpha),大概是四个街里最有秩序的地方。唯一一个法律比较管用也是最成体系的地区,同样也是最安全的街区。

秦步之拥有能把一百个人用出一千个人的效果的能力,更不用说手底下还有一个人就能当一百个人使的,大概是全城战斗力天花板的钟溟寒(男性Beta),虽然西街的秦无期和秦步之是堂兄弟,但东西两边并没有缔结同盟。

想要统一整个城市,让人们安居乐业,奈何城市本身比较混乱,所以只能选择以暴制暴,但其实比起暴力更擅长治法。并不想让钟溟寒总是牵扯到镇压和对抗里,但是对方站在那就是一种威慑,所以有时候不得不用他。

虽然是最平和的势力,但是却是势力最大的,不到绝路绝对不要惹东街的秦步之是整个城市的共识。

惹了秦步之一定要打钟溟寒,可是打钟溟寒又等于惹秦步之,恶性循环,只能死亡。

“集团?我们东街没有集团,我们两个人就是一个集团。”

路柯远(男性Beta)和纪临风(男性Beta)住在东区。


南街



目前没有首领。

总体来说是艺术气息很强的一个街道,很自由和温暖,但是乱七八糟的大街小巷小混混也不少,性别歧视几乎不存在的地区。

以前殷慕柏(男性Alpha)一个人统一了所有的不良和黑道,后来在某个小巷里被钟某按地上锤了一顿,隐退了。

和那个钟某(男性Omega)结婚了,育有一女,现在完全是个宠溺女儿的傻爸爸。为了防止女儿学不好的行为,有人来找茬的时候会委曲求全,也宁愿受辱,但是对方不屈不挠非要在女儿面前表现不雅行为会让女儿闭上眼睛堵起耳朵,把所有人都打爆,回去会认错,但是不改。

“不好意思,我错了,请不要在我的女儿面前这样,也请不要去动我的妻子。”

后来其他人才发现后半句话是“要不然我妻子会把你们都打死。”

现在和西区是同盟,遇到什么事了不介意运用自己之前在南区的威慑力。

方子鞍(男性Alpha)也住在南街。





西街



最混乱的一条街,姑且可以说是都听秦无期(男性Beta)的,但现在还是会有很多不同的分裂小帮派,街坊很不和平,最危险也是最贫穷的地区。

以前最威慑人的是被称为“西街镰鼬”的钟歌(男性Beta),几年前还是长头发戴着眼罩一脸阴沉谁惹揍谁,自从东区的秦无期来了之后,钟歌每次被找茬都会说一句我要听秦无期的,结果秦无期声名远扬,有人不服,被秦无期整得鞋子都不知道去哪找。现在的钟歌就只是拎着塑料袋出去买菜一脸困的普通人,偶尔还是被找茬,但是钟歌总是一副不耐烦的表情。

“秦无期不给我打架,所以我日常不打架的。”

“我只把人打死。”

“现在我身体不行了,但我也不知道谁给你的胆子来惹我。什么秦步之啊,什么殷慕柏啊,放我还统治西街那时候,见到我全部都得绕着走。”

“哎呀,不然你们都归顺我好了,我和公主也不想打架嘛。”

自从秦无期来了之后西区用武力变少了,但是智斗变多了,没有人斗得过秦无期。

和殷慕柏是同盟关系。





北街



被完全用武力镇压的街道,首领是莫晔(男性Alpha),用恐惧统治街道,和其他三区都交恶,但是灭了也有很多麻烦的事情,所以其他三区暂时都没有动他的意思。

完全帝制思维,不给任何自由思想产生,与西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虽然收税很高但是薪水也很高,重工业很强大,整个街区几乎都是精英,所以战斗力很是惊人,都自傲于其他地区的人。

前首领是左晨煌(男性Alpha),被莫晔击败之后隐退了,莫晔也对北街的人民进行了清洗。但是因为莫晔很尊重左晨煌,并没有杀死他而是放逐了他,现在左晨煌居住在中立区。

“为了更美好的世界,我们需要进行人类的清洗。”





中立区



四大街区不约而同都不动的灰色地带,目前统一了中立区所有不良少年的人是洛羿(男性Alpha)。

不跟随任何一个势力,而是自成一派,比起纯粹的黑更像灰色,甚至可以和各个地区做交易,正在自发地清理恶人,但中立区同样存在不明人士正在清洗的恶人,所以正也调查对方的身份。

“他既然动我,为什么我不能杀他?”



阳锐锋(男性Beta)是城市里唯一的黑医,基本五个不同的区域的人受了伤都会来他这里,然而最烦恼的其实是某位南区的Alpha,总是跑到他的住所窗边弹乌克丽丽。

“我不是医生,只是个化学家。”



万事屋源飞鸟(男性Alpha)和柳相(男性Alpha),中立,接杀人委托,不怕任何一个势力,谁都敢杀什么委托都敢接,会打破平衡的一般不接。也会自发地清洗贪污受贿或者贩卖毒品和黑器官的恶人,是洛羿正在调查的“不明人士”。


评论(4)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入骨焚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