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死玫瑰的九种方式。

 

1



辻:桥姬是这个世界上最厉害的妖怪吧!

冬:才——不是呢,蠢——货,蠢货,蠢——货

辻:等?!小姬?!呜呜呜不要拖我下水我不会游泳nxhsgahbagsgjdbs





2



辻:呜呜呜呜呜呜小姬狗狗沃卧又不寄个勒(救救我我又不及格了)

冬:你给我好好说话!把作业纸给我看看(看)

冬:为了世界的文学我还是杀了你吧(认真)

辻:小姬?!?!!





3



久:笨——蛋,笨——蛋,笨——蛋,泉水大——笨蛋

辻:别这样啦小阿九(つД`)

久:泉水笨——蛋

冬:一个早上才把锅煮炸的家伙说什么呢

久(安静如鸡)


评论(5)
热度(4)
Top

© 入骨焚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