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死玫瑰的九种方式。

 

试试文风,路人第一视角

钟歌是个怪人,学校里又有谁不知道呢?有人见他翻腌臜的垃圾,从里面拿出不知道什么,宝贝似的捧回寝室去,这时候我们便看着他佝偻的背影发笑。有人说了一句,“真是个怪人啊。”,便有更多人接着话茬,一遍又一遍地重复这句话,到处弥漫着快活的空气。



但他有时却又是单纯的好人,虽并不经常见得。有次我坐在课桌旁,下去捡笔,抬头的时候撞到了一块软物,我抬头才发现是他拿手给我垫着桌角的。四周的人群都在聊天,吵吵嚷嚷的,我想开口说声谢谢,却被不知什么堵在喉咙里。他也不曾看我,就只是走过我在后排坐下。我看到那秦无期勾上了他的肩,对他笑笑,他便也笑笑,嘴里不知道说些什么。我一时之间心里有些不快,对自己无能的愤恨占了大部分去。


评论(14)
热度(6)
Top

© 入骨焚香 | Powered by LOFTER